䕒憧

【周温】恨别

设定↓

复仇   追夫火葬场   甜虐   生子


前期出逃小周首领遇上小医仙温

后期三秋钉阿絮追夫火葬场和专心搞事业的谷主温


恨别——序


天涯流落思无穷,

既相逢,

却匆匆...


“周子舒!我今日定要杀了你和晋王灭了天窗,玉石俱焚在所不惜!”

“不是这样的...你相信我...不是这样的...我骗谁都不可能骗你!”

“我凭什么再信你?你还想骗我多几回!你为什么要对我赶尽杀绝!”


幼时相遇后分别,落难时重逢。

困境中相爱,却因层层误会分开。


他绝望中喝下孟婆汤,忘了他爱他,从此困于仇恨。


“爹爹,我的父亲是谁?他在哪?”

“我不知道,也许...已经死了吧?”


七窍三秋钉,三載赴幽冥,他决意孤身一人,了此残生。


“乞丐做三年,皇帝也不换!”


十三年生死两茫茫。


乱世飘零,他们在艳阳之下重逢。


相见不相认。


他决定消失在他面前,用生命中最后的三年默默护他周全 。


他早已忘却过往,视他为仇敌,一心策划复仇。


然而命运却对他们另有安排...

评论(1)

热度(652)
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